爱尔兰政要:神韵是视觉的盛宴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爱尔兰参议员翠丝和顿来瑞郡议员玛丽相约共同观看了周日在都柏林大运河剧院的神韵演出,两人对演出赞叹不已。

参议员翠丝•莱兹认为:这个演出是个真正的视觉盛宴。

参议员翠丝•莱兹:“对我来说,这场演出是个全新的概念。色彩令人叹为观止。她与我平时看的演出非常不同,但是演出确实优雅,美不胜收。音乐也令人愉悦,可以想像这场演出需要有多少练习与合作,他们还是看上去如此可人,真是场视觉的盛宴。”

美旋的二胡独奏令翠丝印象深刻。

参议员翠丝•莱兹:“我以前从未听过那个好似小提琴的乐器,确实动听,绝对动听。所以,我们给你们满分,10分!”

顿来瑞郡议员玛丽•埃利耶特对神韵巡回团的小演员情有独钟。

顿来瑞郡议员玛丽•埃利耶特: “我喜欢看孩子表演,我觉得她演得很好。你看她的眼神,就会知道她融合在整个故事中了。我喜欢表演所有的方方面面。”

参议员大卫•诺瑞斯认为:这场表演发出的资讯很正面。

参议员大卫•诺瑞斯:“演出同时又非常之柔和,透过舞蹈、情节、旁白及一些歌曲,向观众发放出正面、健康的资讯。所以,我很高兴拿到这一册节目单,不仅赏心悦目,我还可以带回家细读,并慢慢体会那些话的含义。”

新唐人记者凌松、冬雪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