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舉辦葡萄酒及烈酒展銷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訊】“葡萄美酒夜光杯”體現了國人對酒的青睞,對於浪漫的法裔加拿大人來說,飲酒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一杯酒中究竟蘊含了多少滋味,讓我們去浪漫的蒙特利爾體味一番。

加拿大規模最大的葡萄酒和烈酒展銷會三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在蒙特利爾會展中心舉行,來自五大洲280家釀酒商帶來了超過2500個品種的葡萄酒和烈性酒,吸引了數萬遊客前來盡情品味。

魁北克葡萄酒、啤酒及烈性酒協會秘書長克蘿德‧馬麗‧貝達:「參加我們的展會,人們可以有機會與釀酒者見面,參加免費的(介紹酒類知識的)講座,品嚐各種美酒,並把你喜歡的美酒買回家。」

由魁北克葡萄酒、啤酒及烈性酒協會主辦的這一展銷會每兩年舉行一次,今年已經是第九屆,展會規模也在逐年擴大。參觀展會的顧客不僅可以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酒,還可以通過主辦方舉辦的一百場免費講座了解到豐富的關於飲酒的知識和文化,這對於喜愛飲酒的魁北克人來說實屬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朱穎 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