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 “神韵一定要看! ”

【新唐人2010年3月25日讯】神韵已是第四次莅临美国西雅图,越来越多的西雅图居民向朋友们推荐:神韵一定要看!神韵所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的精髓深深地触动着人们对美好的向往。

贝尔威市华裔副市长兼市议员李瑞麟去年看过神韵后,即赞美神韵是部历史巨作,今次再看神韵由衷觉得神韵演出所展现的普世价值,应受极力推崇让世界社会变得美好、和谐。

贝尔威市华裔副市长李瑞麟:“神韵促使我更深的去感受及理解生命的本质、生命意义、我们为何来到这世间?所以我觉得做正确的事,实实在在的正确对待周遭的每个人包括自己,遵循宇宙之理即为做人之根本。”

曾是家喻户晓的前著名电影演员卡洛琳•葛瑞丝,也是看完第一次神韵后深受着迷而再度观看神韵。

前著名电影演员卡洛琳•葛瑞丝:“不管是《灯笼舞》或《水袖舞》都太美妙了!中国古典舞的每一个细节动作都极具内涵,非常优美古典,舞蹈演员们深赋独特的天分,加上炫丽的服装、色彩及生动的天幕打造出这创世巨作,我实在太喜欢神韵。”

葛瑞斯感觉到:神韵的内涵净化人心,令人思想境界得到提升,并感叹如此美好的文化与传统竟无法在中国演出。

前著名电影演员卡洛琳•葛瑞丝:“目前在中国的人们被压抑不能自由享有信仰、传统、文化,而这场演出所展现的,清楚说明是该归正的时候了。”

新唐人记者在西雅图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