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不同代华人现场亲身感受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三月二十一号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演出,让生活在这里的华人感到亲切,不论是初到美国的新移民,还是在美国已经多年并事业有成的老华侨,看了都对神韵表示赞赏。

旅美华人刘先生表示:以前和家人一起看过DVD碟,现在能够在海外现场观赏神韵晚会,机会不容错过,因此早在一月份就订购了神韵在俄勒冈波特兰演出的票。

旅美华人刘先生:“我觉得比在家里看碟更加震撼。”

美籍华人任先生表示:神韵的演出节目好。

美籍华人任先生:“节目叹为观止,真的,大陆一国的力量演也演不出,春晚,春晚什么呀,讨厌透了,春晚。”

记者:“节目最打动您的是什么﹖”

美籍华人任先生:“《武松打虎》比如说,那就是为民除害呀。”

美籍华人任先生:“最可气就是不能够到大陆演,要让大陆中国人民看了就好了。”

华人建筑师夏景棠先生说:这是女儿自己开车接送他与老伴俩来剧院的礼物。当女儿告诉他这场演出时,他并没有在意,但在现场观看后,感受完全不同,非常值得。

华人建筑师夏景棠的太太陈美蝉:“亲身来经历看这个演出,自己讲都讲不出来的美和漂亮。”

华人建筑师夏景棠先生:“好多东西要自己亲自看过才行,说不到位的。”

他说:中国原本就是这么的美,有内涵。

新唐人记者卢英、韩宁俄勒冈波特兰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