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校友會聚會 年輕校友受歡迎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訊】3月20日,東吳大學美東校友會在法拉盛慶祝東吳大學建校110週年暨2010年新春聯誼會。數十名校友與會,其中還有年輕的校友也出席了該活動。

東吳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胡師功介紹,校友會成員年齡最大的1942年畢業的學長,最小的是剛畢業的24、25歲的年輕人。校友會的成員們在不同的領域工作,有會計、律師、經濟和企管等,大家在一起可以相互交流,互通信息。

“尤其在美國,一個不同的國度,不同的文化,有很規定都不同,所以很多東西都不一樣,在這種情況下互相溝通是很重要的事情。”

胡師功鼓勵年輕人加入校友會,他表示,現在來美留學的年輕校友越來越少,希望年輕人參加校友會的活動,從年長的校友獲得建議和經驗。

今天,有6名年輕的校友參加聯誼會,2005畢業與東吳大學、特地從波士頓趕來的張加欣表示,她很高興參加校友聯誼會,並認識這麼多的校友,也希望從那些事業有成的校友那裏獲建議和訊息。

“我覺得很親切,因為都是東吳的學長姐,然後看一下在海外的學長姐的發展怎麼樣,然後看一看有甚麼建議。”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