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刻的意义带动瑞士观众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讯】三月十八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洛桑演出圆满落幕。瑞士各界人士与名流政要对整台晚会非常欣赏,并体会到神韵的演出带有深刻的意义。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有“奥林匹克首都”之称的洛桑市演出。当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瑞士主流社会的观众。剧院出现了座无虚席的场面。神韵精湛的演出深深打动了当地的观众。

作曲家艾思丽曼女士通过神韵的演出让她看到另外一个世界。她说:“我就像去了一趟旅行,让我脱离周围环境的旅行,完全是一趟心灵之旅。当你看到这样细腻的演出,那肯定是带有精神信仰的,这一切都是从心中流露出来的。”

国会议员弗雷辛格先生除了欣赏精湛的演出以外,也很欣赏神韵让他想起神的存在。他也说:“有精神方面的意义,就是说世界有另一种意义,一种更深的含义。是那么和谐的,那么协调的确,像一曲色彩,音乐和动作配合在一起的交响乐。”

银行家皮尔•安寿认为演出在轻快中不乏丰富的含义:“我们能感受到有很深刻的内涵,同时又是很柔和,很轻松的,给人一种喜悦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刘奕、安布鲁斯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