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评家惊叹神韵艺术家来自海外

【新唐人2010年3月18日讯】日本著名音乐评论家、原京都女子大学教授、财团法人京都市艺术文化协会副理事长中原昭哉,在3月17日,欣赏了在日本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他在盛赞神韵演出之际,更是惊讶于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来自于中国以外的地区。

3月1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本年度在日本的巡回演出。今年已经是第二次欣赏神韵晚会的日本著名音乐评论家中原昭哉赞叹地表示:这么美妙的演出竟然是来自海外的艺术家实现的。

中原昭哉说:“中国之外的艺术家们齐心合力,实现这么一场演出,令人吃惊,也非常了不起。”

中原昭哉先生对神韵晚会的音乐、背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中原昭哉先生:“这次有乐团伴奏,还有高、中、低音歌手的演唱,还有舞台的天幕也非常好。”

中原昭哉先生对于神韵演出的内涵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中原昭哉先生:“舞蹈演员的队形摆的非常平衡,手脚的一举一动很轻柔,极具艺术性,一定是快乐的传播了佛法的缘故吧。”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兵库县西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