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斤重大魚丸 挑戰金氏世界記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11日訊】香Q口感的虱目魚丸大家都吃過,但是直徑一公尺的超大魚丸,滋味如何呢?魚丸達人林子清要做一顆重750臺斤,直徑99公分大魚丸,企圖挑戰金氏世界記錄。請看下面的報導。

為挑戰金氏世界記錄!縣長楊秋興捧起排球大小魚漿,放進熱鍋裡,完成直徑99公分大魚丸的第一步。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要做這麼大的魚丸,還要搓的很圓,很不簡單,所以我的手錶都是魚丸漿。」

魚丸達人林子清廚師表示,這一個超級魚丸,重達750臺斤,比一般魚丸大上2500倍,足足有3000人吃的份量。

製作魚丸的廚師林子清:「我們用在地彌陀鄉虱目魚的肉,下去做的魚丸,這次我們有報金氏世界記錄認證,我們預計在十三號左右將魚丸完成。」

從13號起一連七天在高雄縣興達港情人碼頭有『海遊季』活動,這一顆金氏世界記錄超大魚丸是吸睛焦點,幸運的遊客可以免費品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