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士为神韵而感动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讯】一般来说,在日本,一些年长的男士给人一种刚毅和内敛的印象,他们不轻易地流露感情。不过连日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的演出,却让这些日本男士深深为之感动。

大野敏幸今年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说:第一次体会到舞蹈能够如此让人感动。

大野敏幸:“我特别喜欢‘水袖’和‘白云仙子’。真是太精彩了!舞蹈竟然能够如此让人感动,我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公司董事小岛先生全家一起观看了演出,他说:中国古典舞使他震撼。

小岛总裁:“速度感,动感等,能够跳到这样至高的境界,其它地方是没有的。与其说让我感动,不如说是震撼。虽然使用传统中国题材,但却是崭新的演出。神韵在世界上广受好评,第一次看了演出后,深深觉得名至实归。”

执行制片赤坂先生今年一月因为心脏病住院,他说:明白了今天来到这里的意义。

赤坂制片:“今天,看到有关法轮功的舞蹈和歌曲时,我感觉得到了力量,或者说能量,我非常的感动,感觉心脏也变得强壮了。”

健康日本会会长,前取手市市长大桥幸雄说:从演出中得到了强大的身心力量。

大桥会长:“我从演出中感受到了伟大的精神文化。不论在哪个国家,都不能失去精神文化,这是很重要的。从这个角度来说,法轮大法,我认为将在新的世纪,在全世界赋予人们强大的精神文化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尚燕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