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专家称神韵能净化身心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一些观众在看了神韵晚会之后感到身心得到净化,日本东京的矶贝宪男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矶贝宪男是一位音响及乐器演奏领域的专家,长年致力于世界各国的八音盒的收集和修复工作。矶贝宪男称赞:神韵演出具有净化身体和心灵的作用。

担当河口湖八音盒博物馆艺术部长的矶贝宪男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整个身心都体验到了神韵的净化作用。

矶贝宪男:“最特别的是,我能感觉到:对身体的净化,对心灵的净化。这样的纯正艺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的。”

矶贝宪男:“整体上都得到了净化。先是从喉咙的里边流出了什么东西,心情由郁闷和疲惫渐渐的变得非常的爽朗。中间休息时觉得又回到了普通的状态,然后后半场时又能感觉到第二阶段的净化。有很多包括极负盛名的乐团,像欧美的演出和乐团等,可是几乎都没有让人放松的效果。”

从事多媒体制品策划的前泽杏奈也谈了她的感受。

前泽杏奈:“平时也去看戏剧、芭蕾。有些表演动作很吃力。也听说过演员膝盖受伤的事。但是这里的表演很自然。看到健康的、面带笑容的表演,我们也会变健康。”

一家电器设备安装公司(Akitem)的社长鲤渕要三携夫人第二次欣赏了神韵晚会。

鲤渕夫人表示:“真正从内心流露出来的感情使人可以感受到,他们不只是形式而是在用心。”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