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首家天梯書店隆重開張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一家專門銷售法輪大法書籍的天梯書店3月6日正式在悉尼開張營業,這是繼美國加拿大等多個城市之後,第一次登陸澳洲,悉尼的天梯書店坐落在繁華市中心著名的德邁克書局大樓。開幕儀式上來賓們祝願新張書店大吉大利。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50多位來賓參加了當天的開幕儀式,並觀摩了剪綵典禮。紐省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樂對澳洲誕生第一家天梯書店表示感謝。

悉尼知名的電臺節目主持人Steven Sim 在致詞中表示:“很高興看到天梯書店座落在澳洲最著名的書局大樓內。他祝願天梯書店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為社會傳遞一個通往聖殿的信息。”

紐省多元文化機構副主席吳先生(Lucas Woo)表示:“法輪功為社會提倡義務服務,帶來了精神修煉的文化,我們非常感激,澳洲社會感謝你們的貢獻。”

澳洲天梯書店的代表是古玩收藏家戴美玲女士,她表示開辦這個書店是為了向有緣人提供方便。

戴美齡:“很多人尋求這本書,所以我們開了這個書店,我相信很多有緣的人覺得非常的高興,我們計劃一個星期要辦一次介紹會,我們把法輪功介紹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有真正要想學的人,我們都會義務教功。”

隨著法輪功在世界各地的流傳,越來越受到社會大眾的歡迎,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文字,而其他相關的書籍、音響、音像製品等達到數百種。

據悉天梯書店成立於美國,全世界已經擁有多家分店,除法輪大法原著之外,書店也經銷與中國古典文化相關的書籍,主辦者認為天梯書店將會出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羅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