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交接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舉行“第14屆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由卸任會長呂世豪交棒給新任會長廖彬淳,由洛杉磯經文處龔中誠處長監交。

卸任會長呂世豪致辭時感謝經文處大力支持:“這次非常謝謝經文處的龔處長,各位球友,各位前會長能夠在這方面給我的大力支持,讓我的會務能夠推展的非常順利,非常謝謝。”

龔中誠處長在致辭時也提及,去年88水災,呂世豪會長率先將比賽改為賑災慈善賽,在球隊、球友共襄盛舉後,捐出4萬美元,協助台灣災區重建家園,令人印象深刻。

新任會長廖彬淳表示將全心投入會務:“2011年要承辦一個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高爾夫球比賽,人數可能要比以往多一倍,也就是要達到三百人,目前已經開始在規劃中,未來的兩年我們會很努力的把整個的高爾夫球活動呢,在整個社區結合很多的資源,把它給辦好。”

高爾夫球聯合會將分別在5月5日、9月25日在亞太棕櫚酒店舉行經文盃與國慶盃高球賽,歡迎各界球友踴躍參加。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