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繼續推動醫改法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星期六,美國總統奧巴馬繼續推動醫改法案,並從正反兩方面分析法案的利弊。他強調為保障人民和企業的利益,同時監管保險公司,防止其亂漲價和縮減保險範圍,需要儘快簽署並實施這個法案。

美國的醫療保健行業每年的營業額為兩萬五千億美元,奧巴馬星期六繼續推動對該行業的改革。

“本週我要求國會安排對醫療法案的最終投票。這一法案將賦予美國家庭與企業權力,讓他們更好的控制自己的保健,同時法案將加大對保險企業的監管力度。”

他呼籲國會的共和黨人認清形勢。“儘管我們已經取得了進展與提高,但是國會共和黨人仍然堅持重新制定一個醫改法案,然而保險公司不會重新開始。我星期四剛剛會見了他們(美國4大健康保險企業),當我問他們為甚麼任意、大幅的提升保費,他們沒能給出回答。像伊利諾伊等州,保費已經上漲了60%。如果我們不行動,他們會持續這麼做下去。”

之後,奧巴馬從正反兩面,分析了醫改法案為美國人民和美國企業帶來的福利與後果,同時介紹了新法案給予投保人的靈活選擇。

他呼籲:“我要求國會儘快完成他們的工作,我要求他們給予美國人民一個評選,讓公民們知道,華盛頓關心他們的疾苦與未來。”

醫改法案將為數千萬沒有保險的美國人獲得健康保險,奧巴馬自執政以來,一直在努力推動這一法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