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新干线赶来 忠实粉丝年年看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中,神韵艺术团四度来到日本,在日本观众中也拥有了许多粉丝。有一位连看四年神韵的粉丝,每年都乘坐新干线前来。今年她又和朋友从褔岛乘坐新干线赶来埼玉县,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的首场演出。

佐久间(Sakuma)庆子(Keiko)女士第一年从朋友处听说神韵,就买了新干线车票赶到东京来看演出。谈起对神韵的感想,这位忠实的观众娓娓道来:“每年都更精彩,这是我首先的观感。演员们的肢体技巧太了不起了,令人惊叹。(除了舞蹈演员)还有其他优秀的演员,竟然能聚集这么多人才,真是太了不起了。”

喜爱神韵艺术的佐久间女士将演出介绍给朋友,宍戸(Shishido)女士和她结伴观看了两年的神韵演出,今年又有一位新成员市川(Ichigawa)女士加入了这个神韵粉丝团。

宍戸女士:“今年我是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挡不住神的路》节目中,为了帮助母女,她们的身后许多的神佛从天而降。那一刻我全身都感觉震动,(能量)传递过来,我非常感动。”

市川女士:“(修炼者)被关入石屋,此时有天女下来(鼓励他),这个节目我最喜欢。眼泪忍不住流出来了。”

随着神韵在日本各地的巡回演出,粉丝也越来越多,年年看神韵,年年还想看。

佐久间女士说,因为她觉得每年的演出都更精彩。

新唐人记者尚燕日本埼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