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本开演 议员盛赞演出人性光辉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讯】3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川口综合文化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埼玉县议员在欣赏了演出后,盛赞演出中体现人性光辉的一面,令人感动。

埼玉县议员浅野目义英今年是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神韵独特的天幕技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浅野目议员:“背后的天幕非常漂亮,点缀着粉红色,非常美丽,这首先就打动了我的心。”

秉持“感动县政”理念的浅野目议员,非常重视生命的价值、地区文化和环境建设。他说从演出中读懂了这样的人性的信息。

浅野目议员:“我经常这样想,大家微笑着幸福生活的同时,如果有人在悲伤流泪,大家一定要一起伸出手去帮助他们,一定要做些什么。这是我一直思考的政治课题。大家秉持信念,只是希望过上平凡的生活。对于这样的人们,一定要全世界并肩去支援他们。这是我读懂的。”

埼玉县议员山川百合子说:大幕一拉开,就让她眼前为之一亮。

“非常华美,非常漂亮。大幕一拉开,我就感到,哇!能观赏这样的演出很高兴。”

山川议员说:《挡不住神的路》这个舞蹈表现人性光辉的一面让她非常感动。

“一位女士被杀害了,然后升上了天国,留下的人们从中汲取了力量,这段我觉得非常好。在故事中蕴含教育,非常的好。”

欣赏过演出后,山川议员表示:将邀请她在东京的友人观看此后神韵在东京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尚燕日本埼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