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破獲大型假酒集團 10萬元真瓶裝廉價酒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訊】大陸湖北省有關部門近日破獲了一個大型的假酒集團,從倉庫中起出大量的真酒空瓶,其中甚至還有一瓶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陳年茅台酒,但裡頭裝的卻都是價值2、30元的廉價白酒,而且酒瓶都沒有經過消毒,就裝酒流入市面。

東森新聞消息,這個假酒集團賣的全是大陸各地最著名的白酒,常見的五糧液和茅台不說,連限量、價格超級貴的陳年茅台酒都被攻陷了。

湖北有關部門表示:“貴州茅台是屬於30年陳釀的,要賣到1萬3000到1萬4000人民幣;還有50年陳釀的年份酒,要賣到1萬9800到2萬多人民幣。”

50年的陳年茅台,真酒一瓶要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假酒集團用高價買進真的酒瓶后,灌進價格2、30元的劣質白酒,然後混入真酒中販賣,賺取驚人的暴利。

但更令人害怕的是,這些酒瓶全都髒的要命。集團主嫌表示:“回收瓶子是髒的,要消毒,用清潔劑洗一洗。”

反正是賺黑心錢,酒瓶怎麼消毒也不在乎,在被查獲前,已經有10多萬瓶的假酒已經流入市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