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洋世界公園宣佈恢復虎鯨表演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美國佛州奧蘭多海洋世界公園的一名訓鯨師,星期三被她馴養的一頭虎鯨殺害。

星期五,海洋世界公園和娛樂公司總裁艾奇遜(Jim Atchison)宣佈恢復虎鯨表演,並強調公園已經設置了應對這頭虎鯨的特殊協議。

艾奇遜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虎鯨蒂利康(Tillikum)殺害訓鯨師布蘭舒(Dawn Brancheau)是非常可怕的事件。“布蘭舒是我們公司最熟練的馴養師之一。在調查的背景下,我們正在做的事就是研究掌握的每一條信息。”

星期三下午,布蘭舒在與蒂利康一起表演時,蒂利康忽然咬住她的髮辮,將她拖入水中,並最終導致她死亡。這已經是蒂利康第三次涉及人類死亡的事故。

對此,艾奇遜強調說,“因為蒂利康體型巨大,在我們的互動指南中對它有特殊的協議。”

他說,這項應對蒂利康的新協議,涉及增強它的觸覺,和它進行一些接觸。

艾奇遜說這是必要的,並表示蒂利康正與其他殺手鯨和馴養師進行交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