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员敦促罗马尼亚恢复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讯】中共买通罗马尼亚官员,阻止神韵艺术团到罗马尼亚演出的消息,让观赏过神韵的欧洲议会议员格拉德•贝谭感到震惊。他敦促尽快恢复神韵在罗马尼亚的演出。

来自英国的欧洲议会议员格拉德•贝谭(Gerard Batten)先生,对于罗马尼亚教育部取消神韵演出的消息表示震惊:“这真是令人无法容忍。罗马尼亚是欧盟的一部分,它也总是在说自由、民主和忍让,但它却允许自己被一个共产政府压迫,把一个演出从剧院取消,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近日,罗马尼亚教育部提出拒绝神韵艺术团在其所属的一家剧院演出,并未给出任何理由。此前,该剧院已与演出主办方,罗马尼亚法轮大法学会签订了演出合同。据调查,背后的原因是中共为阻挠神韵的演出,收买了罗马尼亚官员。

贝谭先生敦促罗马尼亚尽快恢复神韵的演出:“我认为罗马尼亚应该立即设法解决这件事情,恢复演出,让罗马尼亚的民众能观赏到神韵。”

连续几年观赏神韵的贝谭先生,推荐所有的人都去看演出:“(演出)可以教导你一些事情,让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演出让人赏心悦目,真是美好动人的奇观。我推荐所有的人去看,她会让你度过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月尼克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