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寶莉舉辦首次全球三維直播時裝展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訊】星期二,英國時裝名牌巴寶莉舉辦了首次三維現場全球直播時裝展,被譽為時裝史上新的篇章。請看報導。

巴寶莉2010/2011秋/冬季女裝展覽在倫敦舉行,並在巴黎、迪拜、紐約、洛杉磯和東京以三維視頻同步播放。

這次展出的時裝集合之中,藝術指導貝利沿襲了巴寶莉長久以來的傳統,特別是為英國軍方服務的特長。從時裝舞臺到現實生活,這個150年之久的時裝老字號,正在開拓時裝的未來。

在紐約,時裝界名流紛紛前來,為巴寶莉品牌和及其開創性的新技術捧場。

當被問及三維技術將如何改變時裝未來時,全美時裝設計師理事會執行主任,斯蒂芬科爾布說:“令人興奮啊。這就像時裝的『阿凡達』。”

在地球的另一側,中東迪拜,一群貴賓聚集在華麗的宴會廳裡,欣賞了時裝和高科技的雙簧表演。

而東京則是在深夜之中期待並觀賞了巴寶莉的時裝秀,俱樂部裡面,人們載歌載舞,慶祝這一時裝界的盛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