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神韵演出和幸福握手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韩国昌原演出的日程,曾在演出票发售日之前还未确定,不过,演出水准已获得全世界公认的神韵艺术团,必定受到昌原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神韵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在韩国昌原城山文艺剧场开幕。虽然并非公休日,但是在多达1600个座位的大剧场中,早已是座无虚席。

剧场顾客中心组长郑振铉:“我们在演出票开始销售之后,并未受到新年休假和经济不景气等不利条件的影响,售票过程非常顺利,现已几乎售罄。”

有一位广尚南道的知名人士,也来到剧场观赏演出。她说能够观看神韵演出,让她深感荣幸。

广尚南道议会议员辛容玉:“能在昌原欣赏到如此完美的演出,我们感到莫大的荣幸。整个演出令人赏心悦目。她将我们带入了童话般的世界,使我们的心灵回归童真。”

她还说,神韵的内涵启发了人们追求善良的本性。

辛容玉:“我们早已遗忘了善的境界,这次神韵演出有助于我们回归。能让更多的人来观看演出该多好啊,因为我们生活的现实世界混乱而无序,我觉得看过这个演出后,能够启发人们善良的一面。”

两年前曾观赏过神韵的黄元喆教授说,神韵演出让他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

昌原大学艺术系名誉教授黄元喆:“用三维动态天幕来表现中国大陆广博的地理和自然风光,并与演员们的歌舞浑然一体,效果绝佳。”

“《武松打虎》通过舞蹈来表现戏剧化的情节,难度是很大的 。通过艺术夸张的手法将现实展现在舞台上,这样的处理方法非常好。”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昌原的首场演出,在如雷般的掌声中落幕。演员们精湛而完美的表演将千余名观众带入了另外一个神话般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王丽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