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加盟 國民隊投捕手現身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王建民加入國民隊後,國民隊也正式接手王建民的訓練,國民隊總教練表示,不會為王建民設定復出的時間表,希望他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順利完成復健。

戰績不佳的國民隊,一向都不是媒體寵兒,但因為王建民的加盟,國民隊在春訓一開始,就受到大家的關注,王建民加盟的這一天,也是國民隊春訓的投捕報到日,王建民在投手丘旁開記者會,國民隊幾乎所有的投捕手,都站在媒體記者後面,力挺王建民這位新隊友,包括王建民的洋基前隊友Clippard,以及讓出40號球衣的Balester。

隊友們歡迎王建民加入,總教練Riggleman更貼心地說,他不會為王建民設下重返大聯盟的時間表,但一定會空下先發位置,等待他健康復出。

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我們知道他有很好的球質,當他健康時他是頂尖的投手,我們不會預先給他設定今年要達成的目標,我們最希望的就是他恢復身體健康。」

國民隊表示,未來將會派防護員和隊醫,接手王建民的復健課程,國民隊也樂觀地表示,王建民預計在5月就能進入先發輪值表,對王建民來說,未來除了要練投之外,來到國家聯盟後,每場比賽他都必須上場打擊,2010年春訓也得加重這門功課。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打擊就是希望在這邊能練好短打就好了,就不用多想甚麼,就短打就好了,還是希望能把壘上的跑者往前送。」

仍在復健的王建民,第一天來到國民隊,就已經感受到有別於洋基隊的溫暖,其實在這之前,印地安人和道奇也曾經積極網羅王建民,但最後,國民隊展現的誠意和提供的舞臺,是王建民決定落腳的主因。台灣的大聯盟商品專賣店,以往一個月賣不掉一件國民隊的球衣,因為王建民的加入現在賣到缺貨,看來國民隊已經成功贏得台灣球迷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