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央視春晚“最爛” 趙本山變最爛王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訊】趙本山小品《捐助》成“春晚最爛節目”。





師傅,您這“小品王”咋變“最爛王”了?

徒弟啊,咱們去三亞曬曬太陽、找找靈感吧。

據大陸媒體報導,某網站發起央視春晚“最爛節目”評選活動,截止昨日13時,在短短的20多小時裡,投票人數超過13萬,網友跟帖600多條。投票結果顯示,趙本山小品《捐助》,獲得6萬多票,佔總票數的47%,成“春晚最爛節目”第一名。

從調查中可以看到,今年春晚“最爛節目”前三甲都被語言類節目佔據,趙本山小品捐助獲得6萬多票名列第一,而郭達蔡明演繹的小品《家有畢業生》獲得1萬多票名列第二,馮鞏的小品《不能讓他走》獲7千多票,列第三。

趙本山“最爛”,因廣告植入過多?

在13萬的網友投票中,6萬多位網友把票投給了趙本山的小品《捐助》,佔總票數的47%,毋庸置疑拔得頭籌。趙本山小品之所以不獲好評,植入廣告過多應該是其主因。在趙本山小品中,共植入了兩個品牌,其中一個互聯網品牌被提及12次之多,而另一個白酒品牌也被生硬地強加其中。

來自東莞的網友“醉眼看人生”在跟帖中寫道:“看《捐助》就像在吃一碗雜碎面,味道本來還算不錯,可是吃著吃著,卻發現裡面多了兩個綠頭蒼蠅——植入廣告。”這種觀點大概極具代表性。

但也有網友認為趙本山小品並不算“最爛”。內蒙古網友“nmwlx”在跟帖中稱:“本山大叔最差?那黃、蔡誰最噁心,大家心裡最有數!”

網友調侃: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該調查推出後不久,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些網友調侃評選“過分”,山東泰安網友“juan1970”說:“真是太過分了,有沒有搞錯,為什麼是單選呀!能不能全選啊!!”北京朝陽網友“shenliang”則表示: “今年真的有點爛,我想投一個,看清楚了原來是選最爛的,這個我就為難了。因為沒有標準,我選了一個,但是總能看到比他還爛的。所以沒有投票。建議題目換一下,換成今年最爛的節目是什麼。這個就簡單了,春晚!”

而獲得眾人力挺的是泰安網友“juan1970”另一條跟帖:“本想投《捐助》最爛,可想一下,和它一樣爛的還有好多,只投它一個,不太公平。怎一個爛字了得!沒有最爛,只有更爛!春晚後爛推前爛,爛無止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