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法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訊】雖然法輪功近十年來在中國受到打壓,不過由於修煉法輪功所帶來的身體健康和道德升華,很多人在嚴酷的環境下一直堅持修煉,虎年來臨之際,中國大陸的軍隊、公檢法、政府部門的法輪功學員,向明慧網投書、寫詩、製作精美的賀卡,恭祝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下面請看報導。

發出賀卡賀信的有大陸軍隊、司法、公安、總參、政府、消防等部門的法輪功學員,遍及從南到北等數十個地區和部門,其中,長春市政法系統大法弟子一家祖孫三代十四口人,感謝李洪志先生,恭祝師父新年好。

向李洪志先生拜年的還有,大陸總參、民政廳系統的大法弟子、全體大陸公安系統的大法弟子表示感謝師父,會堅定的走修炼的路。

江蘇省公安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及已三退的同事、朋友、鄰居遙祝恩師新年快樂!他們說,千謝萬謝恩師慈悲!萬謝千謝恩師救度!

在明慧網發表新年賀詞的還有:北京軍區老兵、山東司法系統和政府機關、哈爾濱稅務機關、四川政府部門的法輪功學員,還有在大陸交通系統、復轉軍人、武警邊防部隊以及文教等政府部門工作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白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