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知名校長嫖娼 曾是全國模範教師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9日訊】溫州市鹿城區廣場路小學,著名學校校長在水療保健按摩院娛樂場所找小姐“雙飛”(一男嫖宿二女),被警察抓了個現場。稍後,警方證實此事,溫州市公安局查獲了14 人涉嫌賣淫嫖娼。除了該校長,還有鹿城區某局執法大隊副大隊長。據公開資料,學校曾培養過鄭振鐸、谷超豪等名人。





 全國優秀教師身陷“嫖娼門”

據大陸媒體報導,從溫州市鹿城區廣場路小學的網站介紹上可以看出,這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優秀學校,是全國百所名牌小學之一、中國名校600家之一,並擁有浙江省文明學校、浙江省教科研先進集體、溫州市首批示範性小學等諸多榮譽稱號。

校長唐某,是當地教育界一位傑出人物。

“他的專業水平和理論水平都很高”,鹿城區教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員評價。而唐的身上,還籠罩著溫州市人大代表、全國優秀教師等光環。在廣場路小學門口的介紹欄中,唐某的照片下有一行座右銘:“沿著理想教育去追求教育的理想”。

能夠在娛樂場所玩很多人聞所未聞的“雙飛”遊戲,可以肯定,這位名校長絕對不是首次涉足嫖娼,而可能是“嫖場”老手了。對這位名校長的行為,我們首先可以用“道德敗壞”來形容。

現在的問題是,作為一名一直高調“憑良心辦教育”的名校校長、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範教師,卻墮落到如此之地步,可能不僅僅是道德問題,也決不是一句“道德敗壞”所能全部概括的。

唐某嫖娼事件發生後,很多學生家長都是憂心忡忡,擔心這一事件會給孩子帶來心理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