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狂歡節熱鬧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訊】已有幾百年歷史的威尼斯狂歡節星期天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熱鬧登場。數十萬名觀眾參加了這次狂歡節的開幕式。

數十萬名遊客和當地民眾頂著冬日的寒風,擠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Saint Mark’s Square)觀看了節日的開幕式。很多觀眾都穿上了雍容華貴的古裝。

穿著黑色長袍的遊行隊伍穿過廣場,隆隆的打鼓聲響徹廣場的上空。

之後是身著華美古裝的遊行隊伍。

來自英國的遊客約翰保羅說:“我們已聽說了有關這次節日的事,我們喜歡裝扮,所以我們來這裡,給自己找點樂子。”

人們還在廣場上目睹了一名打扮成天使的少女,吊鋼絲從聖馬可教堂鐘塔「從天而降」。這項「天使飛行」(flight of the angel)是威尼斯嘉年華的傳統表演活動。

這次為期10天的嘉年華會除了街上處處可見的面具舞會之外,還有許多文藝表演,以及專為小孩設計的嘉年華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