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夕 南京檢察院中共血旗倒掛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據國內《揚子晚報》報導,6日收到南京市民王先生的爆料,指懸掛於棲霞區檢察院門前的五星旗降著半旗,而且還是倒掛著的。





該報報導說,6日下午3點左右王先生路過棲霞區檢察院發現降半旗的五星旗,而且還是倒掛著的。而棲霞檢察院方面則解釋說,系旗子的繩子用的時間長了,風吹雨淋可能已經腐朽,昨天風很大,把旗桿頂端的繩子刮斷了,旗子就從旗桿頂部掉下來了,成了這副模樣。

象徵一個國家的旗子,新年來臨之際,不但降半旗且倒掛著,這一小小事件,引起網民的關心及興趣,有河南網民即指出,「 降半旗,還倒著。這可能預示著什麼……」

也有網民隨即指,「寓意!反了!完了!看來是走到盡頭了。」

而有廣州的網民就覺得無所謂,「 咱們國旗無論怎麼倒,橫著倒豎著倒正著倒反著倒,都是四個小星對著一個大星,性質不變,所以不必大驚小怪!」

這時東莞市網民即問道,「哥們,那隻大星代表什麼意思?四粒小星星又代表啥??」

跟貼SX隨即奉上答案:「大星星就是奴隸主 小星星當然就是奴隸了 你我都是為大星星服務的 這都不知道!」

不過,眾多的網民中,也有對此不在乎的網民。

北京網民的留言說,「不就是個破國旗嗎?無聊。」此言一出惹來不少非議。

也有網民認為:「外國國旗都可以當內衣內褲……有啥呢不就是一塊破布」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