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杯”廣告 半分鐘賣300萬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5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國“超級杯”橄欖球賽季又到了,這個吸引有9500萬觀眾的全國性賽事,單位廣告價格高達300萬美元。一些公司覺得太貴,而另一些商家覺得值。

據維納布爾•貝爾廣告公司的調查顯示,有66%的觀眾記得去年“超級杯”中自己最喜歡的廣告,但只有39%的觀眾記得哪個隊是贏家。

今年“超級杯”最熱賣的比賽,是2月7日在邁阿密舉行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和新奧爾良聖徒隊之間的比賽。而廣告的標王是百威英博公司(Anheuser-Busch)和它旗下的百威啤酒和百威輕啤。

CBS介紹,目前廣告已經售罄,半分鐘的廣告價格在250萬美元至275美元之間,有一個更是高達320萬美元。

去年,聯邦快遞和通用汽車因價格過高,退出“超級杯”廣告。今年,百事可樂更是23年來,第一次退出“超級杯”廣告。

不過,鑽石食品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門德斯(Michael Mendes)認為,廣告價格是物有所值。“每年『超級杯』比賽的廣告登出後,我們的銷售額都會上升30%。”

看來,“超級杯”讓人期待,“超級杯”的廣告讓商家興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