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渭南“毒奶粉”案三人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訊】近日,中共當局因三聚氰胺牛奶和奶粉污染事件又逮捕了3人。據官方媒體報導,這3人分別是陝西省渭南市樂康公司總經理張文學、樂康公司主管生產副經理兼車間主任朱書明,社會人員馬雙林。

國家電視臺播出被捕男子的照片,以及陝西省公安局副局長的一篇聲明中說,樂康乳業公司購買10噸過期奶粉後,並沒有送交測試,而公司經理以1與2.5的比例,在運輸卡車中將該奶粉與公司自己產品混合。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種三聚氰胺污染的剩餘奶粉,被再利用為乳製品的原料。

上個月貴州省有三家中國公司的乳製品,在檢驗三聚氰胺呈陽性後,被迫從貨架上撤下。

據報導,2009年在一些省份,自東北遼寧省到經濟中心上海,都發現污染奶類產品。最新一批牛奶污染中尚無死亡或疾病的報導。這種污染牛奶可導致兒童腎結石,在2008年造成30萬兒童生病的醜聞。

因三聚氰胺污染奶粉醜聞,中共當局在11月處決了兩人。在一連串的健康和產品安全恐慌後,“中國製造”的品牌讓人更加擔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