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演员:每次大幕拉开都是惊喜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讯】神韵演出对于演艺界人士也是全新的体验,不少佛州的演艺界观众对神韵演员赞赏有加,更惊诧于从未见过的独特舞台演出制作。

舞台剧演员莎拉•佩恩特热衷于古典和现代戏剧的表演,她对神韵演员的舞台表演连声称赞。

舞台剧演员莎拉•佩恩特:“她们的演出高尚、优美、又典雅。她们的每一个舞步都是那么精准,非常非常到位,让我感到十分的印象深刻。我一直在想,她们到底花了多少的时间排练,因为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元素都是那么精准到位。男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精彩,令人屏息凝神地观看,绝对的。”

佩恩特说,整个演出中她惊喜不断。

舞台剧演员莎拉•佩恩特:“真是难以置信,整个演出就是奇观,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独特,每一次大幕拉开时,都是崭新的一幕,带给人惊喜,演出让观众体验中国的历史文化,也让你了解中国的现状,以及中国人最珍视的事物。”

佩恩特的未婚夫丹纳也对中国有了全新的了解。

媒体公司副总裁戴敏恩•丹纳:“我不知道目前在中国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如此严重,这是我们从神韵演出中刚了解到的。”

丹纳还认为,神韵这样的艺术精品在当前经济低迷期对人们尤其重要。

媒体公司副总裁戴敏恩•丹纳:“我认为艺术能展示生命的美好与内涵,而这不会受限于你的财富与身份。每个人都能欣赏这样的艺术。”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