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強震 洛城商家愛心捐助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訊】當聯合國、各國政府、組織和知名人士積極參與震後救援活動的同時,海地的慘重傷亡也牽動了美國洛杉磯聖蓋博市華人商家的愛心。

座落於聖蓋博市的美味屋餐廳,是一個為華人社區服務了12年的特色飯店。當店主Vincent Choi得知海地的災民急需食物、飲水和醫療援助後,決定將從1月29日至2月4日餐廳所有收入的一半捐出,用於購買賑災物資,並通過角聲國際賑災支援網送往災區。

美味屋餐廳店主Vincent Choi :“我們看到他們吃的東西是禮餅,我們在美國吃的食物非常豐富,所以我想到我們要伸手去援助、幫幫他們。我自己的力量是有限,所以我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也希望其他的行業一起來支持。”

角聲社區中心總監李偉強:“目前我們已經有做了550張輪椅,特別為第三世界做的輪椅,現在在運到那邊(海地災區)。”他表示,他們主要是針對災區所需的醫療用品,如藥水膠布、紗布、消毒藥水、止痛藥等,以實物的形式給予援助。

最後他說,很高興看到商戶給予他們很多的支持,角聲還會通過Operation USA收集醫療物品,並通過他們的兩部專機直接運往海地。如有意捐贈的醫生、診所、醫院或其他醫療機構可與角聲醫療中心聯絡。

新唐人記者宇茗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