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超凡脱俗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神韵在哈密尔顿的演出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1月20日的演出中有一对罗布索夫妇,身为钢琴家的先生和身为银行家的太太都为神韵超脱世俗的美所倾倒,一起去听听他们怎么说的。

东尼•罗布索(钢琴家):“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形容,没有词汇能表达我的赞美之情,太美了,舞蹈、技巧、音乐、颜色…”

露茜•罗布索(银行家):“完全是超凡脱俗的美,太美了,无法描述。”“这是我第一次看这么美的演出。”

东尼•罗布索:“音乐真是精彩绝伦,我迷上了那个两根弦的小乐器(二胡),我真不知道那美妙的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真希望我能演奏它。”

身为钢琴家的罗布索先生对中西乐器合奏赞不绝口。“合奏非常棒,真是绝妙,还有现场乐队,我真希望看清乐池里的演奏家们,他们太棒了,非常好。”

罗布索说他们完全看懂了舞剧中的故事,“里面的故事太好了,虽然没有言语,只有舞蹈和音乐,但我们完全看懂了所有细节,通过动作和舞蹈。”

罗布索说晚会的票是儿子送给他们的礼物,而他回家一定会将晚会的美好告诉儿子。“我要坐下来告诉他们,手舞足蹈地告诉他们。等我告诉他晚会有多美的时候,他肯定会后悔把票给了我们,肯定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黄安琪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