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移民有缘观神韵 倍感亲切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展现中华正统文化之华美的神韵,1月20号的晚间,在加拿大哈密尔顿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他们内心的感动和欣喜。其中有一位中国大陆的新移民对于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表演赞不绝口。

刚刚抵达加拿大3个月的大陆新移民肖女士,在看到神韵晚会广告时,毫不犹豫地就买票与先生一起来观看。欣赏完演绎中华正统文化的神韵演出,让她倍感亲切和自豪。

“(舞蹈)特别美,服装也很美。一种给人很美好的感觉。”

“每个民族都有她自己的特点。结合她的服装出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觉得中国真的是一个地大物博,(文化)都很丰富的一个国家。”

绚丽多彩的服装令她耳目一新,她称赞演员们表演的丰富的民族舞蹈纯正而高超。

“最喜欢的,还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苗族的那些服装啊、舞蹈,对于苗族的舞印象比较深刻。最后的那个节目(佛法洪传)我也很喜欢,觉得特别亲切吧。”

“她的服装啊,女子那种曼妙的舞姿啊,都很喜欢。”

神韵独创的音乐仿佛天籁一般,结合中西方经典乐器的现场伴奏音乐,使她感到心灵安详与宁静。

“音乐也很美,(令心灵)很静,挺好的。在现在这个社会听到不多。听完以后觉得很美好。”

新唐人记者辰旭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