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华人观众:好像仙境一样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0日晚间,在小石城的精彩演出赢得了满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石城的华人观众口耳相传着神韵的到来,在看完演出后不禁赞叹,仿佛被带入了仙境。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长时间鼓掌不舍离去。很多华人观众看完演出后,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赞不绝口。

餐馆业主周先生:“非常好,他们有非常华丽的中国传统舞蹈,千变万化的舞群,还有很多让人瞠目结舌的那种动作,他们编排的流畅度都非常好。”

华人学生胡珊珊“人长的好看,舞跳的好,服装也特别好看。反正就是好看吗。”

化学教授杨先生:“有这种团体来这里跳舞非常好看,很好。”

华人观众胡珊珊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她非常喜欢看。

“我觉得都很好,因为中国古老文化都很好,我一直特别喜欢古代一些东西,我就特别喜欢看。”

胡珊珊还表示非常喜欢看《先皇开盛世》这个节目,仿佛将她带入了仙境。

“我比较喜欢第一个节目,就是开始的时候,然后一出来就像仙境一样,然后就感觉特别舒服。”

不少华人观众还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他们难忘,期盼着神韵的再次到来。

新唐人记者安心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