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观众看神韵感到振奋和提升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1月20号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中南部阿肯色州的首府小石城,在当地的罗宾逊中心音乐厅上演。尽管傍晚下起了雨,但却没有阻挡观众的热情。很多观众表示,看神韵感到一种振奋的能量。

1月20日晚,小石城的罗宾逊中心音乐厅掌声不绝,观众完全沉浸在神韵演出带来的美妙感觉中。

银行贷款人Jenny Dunlap :“令人惊异,美妙无比,看得我一直张大着嘴巴。给人向上的感觉,我一直在微笑。说实话,没有多少演出能有这种效果。”

州政府职员米歇尔:“我感到自己也充满了能量,色彩让人愉悦,尽管有的故事令人叹息,但是色彩使我振奋。我超爱这些色彩。”

地产商John Maison:“舞台上呈现着金黄色的时候,好像阳光一样,感觉很神圣。我觉得在演出中,在演员身上,在观众中都能感到神的存在,散发着光芒。”

阿肯色州财务长玛莎‧沙夫娜是第二次看神韵了。

玛莎‧沙夫娜:“演出中的艺术形式给人启示,是非常美的演出,也让人惊醒。这是很美的演出。感谢神韵来到阿肯色州。”

看过的观众都表示不仅自己还要看,而且要请朋友看。

学生Akau Anyieth:“是很棒的演出,设计的很好。我就是没有语言形容,我一定要再看。”

银行贷款人Jenny Dunlap:“我要买票请其他人来看,真的。我得攒一笔钱啦,那也要给他们买前排的座位,太好看了。”

医务工作者Ortray Tenton:“我希望神韵不久能再来。最好三、四个月之后就回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是香港。1月27日到31日将在香港演艺学院上演七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