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老汇华裔演员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号晚间,在孟菲斯著名的欧菲姆剧院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一位前百老汇华裔演员在看完演出后,对神韵全善、全美的舞蹈与音乐赞不绝口。

前百老汇演员潘熊清华看完演出后表示,能在孟菲斯看到神韵感到格外兴奋。

“今天看到这个表演我觉得非常激动,很兴奋啊。”

潘女士认为舞蹈演员是在用心表演,所以更能打动观众。

“好几场舞蹈出来之后,观众非常地激动。”

由于自己也曾是歌唱演员,潘女士对神韵的歌唱家们尤为印象深刻。

“尤其那个男高音,男高音很被大家推崇,好像都下不了这个台,叫他返场,再回来唱。”

潘女士还赞叹神韵的音乐非同凡响。

“神韵这个音乐,可以说是第一!我要这样讲。我不知道是谁在指挥,我很想访问一下这个指挥。他是怎么样达到让中西两种乐器,在每个场景不同的时候,那个热闹度会出来。 ”

“今天我们神韵这种音乐,我觉得也达到了大气磅礡那种程度。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乐团里面,可是我觉得音乐是有达到了那样的效果。”

潘女士还表示,将把神韵带给她的惊喜告诉更多人,明年再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