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神韵之夜 观众陶醉在美丽中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号来到美国中南部的历史名城孟菲斯,这里也是交通和物流集散中心。当天,闻讯赶来的人们聚集到了城里最大的剧场观看神韵。

1月1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密西西比河畔的孟菲斯,在这里最古老的、富丽堂皇的Orpheum剧院上演。这是神韵第二次来到孟菲斯,期待了一年的观众终于又看到了神韵。

WKNO公共电视Jim Egner:“这是一场很好看的演出。我的孙女们非常喜欢。创造的动感无与伦比,好像在飘动。组合出宏大奇妙的图案,加上舞蹈动作和色彩,非常震撼。”孙女:“我也想去跳舞。”

公司老板Larita Webb:“我认为舞蹈演员太独特了,动作和舞姿很难做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才能做的到,一切表现都是A(最好的)。”

首席医疗信息官Elestair Macgregor:“是一种壮观的组合,色彩、音乐、中国广阔土地上的民俗,而且表现出中国人的精神内涵,非常好看、生动。”

南部民俗中心制作人Judy Peiser:“演出讲述了美丽的故事,但是真正的美在演员身上。”

报纸营运经理Alex Matlock:“演出制作精致,完全把情感传递给观众,你都能感觉到。非常美,那色彩,令人惊叹。这样的美丽,眼睛都看不过来。”

AT&T销售人员Deric Dover:“这演出太不可思议了,大大超出我原来的想像。”

越南华侨华先生:“下次神韵来,我会带全家来看。”

结束了孟菲斯的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前往阿肯色州的小石城,20号晚在那里上演一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