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哈密尔顿市首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已经在加拿大哈密尔顿市结束了首场演出,这是艺术团在加拿大的第4站,让我们去这个有50万人口的城市,看看那里的观众看完神韵演出后的反馈。

哈密尔顿剧院在19号晚座无虚席,近1700张门票全部售空。当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掌声雷动,为此,神韵演员谢了三次幕。

国会议员保罗•米勒:“我们喜欢演出中绚烂的服饰,演员们的技巧让人吃惊。”

医生斯佳丽:“我们很喜欢这场演出,服装很漂亮,返朴归真的背景非常耀眼,演出也向观众传达了文化,而且演出背后的内涵也非常深远。”

对于演出的节目,每位观众都有自己的不同喜好。

歌手杰米拉:“歌唱演员简直太让人吃惊了,他们深深打动了我,因为他们的歌喉实在是太美了,很有穿透力,今晚的演出给了我很多灵感。”

国会议员保罗•米勒:“演出的天幕非常独特,我从来没有在其他演出中看到过,神在天幕上出现和消失,让整个舞台都生动了起来。”

医生斯佳丽:“每一个节目就像一颗宝石,不同的宝石,一颗是红宝石,一颗是蓝宝石,一颗是玉石。”

神韵在哈密尔顿的首场演出已经落幕了,有观众说,希望神韵明年能在这里多办几场,这样他们的亲朋好友也都能有机会领略到神韵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哈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