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將辦2010系列健康講座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為使紐約華埠居民生活得更健康,今天下午(一月十九日)萬寧大藥房、探訪護士在中華總商會舉辦記者會,將推出2010年一系列講座。

2010年“萬寧健康講座系列”,將在紐約華埠孔子大廈方舉辨。講座涉及:健康與您,息息相關、如何保持心臟健康講座、運動對骨質疏鬆的重要性等,另外,每星期四於孔子大廈舉辨的活動包括手工班、英文班、椅子偷加等。

紐約下城醫院物理治療師主任李永前先生(Wayne Li)三月十八日主講運動對骨質疏鬆的重要性。他指出骨質疏鬆症被稱作「沉默的疾病」,李永前:“年紀大要越健康,我們這一行做物理治療,秉質的問題,很多時候看到一百歲躺在床上,跟一百歲還可以照顧自己,活得健康就活得更高興,是很不同的。”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表示:“照顧自己很重要,因為你自己一定要知道怎樣照顧自己,陳醫生講了心臟方面,要了解心臟方面預防、治療的一些等癥狀,李先生講了骨質疏鬆,這很重要,跟運動的關係這是很重要的。”

主辦方期望通過社會和醫療活動,服務孔子大廈和華埠其他居民,使華埠居民活得更健康。

諮詢電話: 212-619-3072 (探訪護士社區中心) 212-619-3073 (退休居民服務)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