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艺术团罗利首演满场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的首场演出,16日下午圆满落幕。东西方观众都为能欣赏到这场正统中华文化的艺术飨宴而感动。罗利市长也亲自来到现场观赏。

16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利的首场演出迎来满场观众。伴随着优雅飘逸的舞蹈和中西合璧的音乐,观众们凝神观看,尽情领略着一幕幕天上人间的奇景、与优美动人的传说。

无论东西方观众都为能欣赏到这场难得的艺术飨宴而感动。

退休公司总裁:“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看得多了,美国的、欧洲的、南美的,今天的演出好的难以置信。”

IBM公司退休经理:“我被深深打动,舞蹈中的故事如此之好,我告诉我的丈夫,你听到她们(内心)的欢笑了吗﹖那些女演员真的非常欢乐。还有女低音,我从来没有听过女士把声音控制得这么好。”

教堂山•卡波罗地区学监:“我觉得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令我真的非常享受。服装和演员,都体现出一种美感,而且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充满了精神内涵。”

华人观众王女士:“我觉得美国人他们喜欢了我心里真的很高兴,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这一点。”

华人观众孙女士:“这个音乐一起,好像突然一下子,真的是非常感动,我的眼泪我都控制不住,这是真的。”

罗利市长也亲自来到现场观赏神韵,并为之赞叹。

罗利市长:“真是一场色彩亮丽、令人享受的表演。是这个剧场开放这么多年来,我看过的色彩最丰富的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北卡首府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