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首府洛丽即将再迎神韵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讯】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的首府洛丽本周六即将迎来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的两场精彩演出。北卡莱罗纳州的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贺状,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再次光临。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洛丽的报导。

洛丽是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的首府,也是全州第二大城市,位于全球著名的高科技研发中心–北卡三角研究区的一角。

作为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洛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末。市中心的费椰特维尔街被列为美国历史遗产。美国第17任总统安德鲁约翰逊就诞生在这里。

这条路的南端就是著名的“发展能源中心”剧场。这是美东南功能最齐全、最先进的表演艺术中心之一。本周六,剧场的洛丽纪念礼堂即将再度迎来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他们将为本地观众奉献两场演出,时间分别是下午2点和晚7点30分。

北卡莱罗纳州州长,美国国会议员,北卡莱罗纳州州议员,以及洛丽市市长均为神韵艺术团的光临发来贺信和贺状,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为这里的观众带来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华,期待演出为观众们带来震撼。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美国北卡首府洛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