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得好运 港影视名人热荐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本月底即将开始亚洲巡回,首站是到达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香港。香港多位影视名人对神韵演出翘首以待,希望中国新年前上演的神韵演出为香港人带来好运气。

94年获金像奖最佳编剧提名的名编剧钟爱芬,同时又是知名舞编和中国舞教师,她非常景仰神韵艺术团所创造的艺术奇迹。

香港编剧钟爱芬:不单是表演真善美,这是最基本的东西,同时她表演的质素,那种艺术的层次,我觉得是很高,很令人感动。

执导超过40部电影的名导演罗舜泉,目前是香港大埔区区议员。他非常欢迎神韵艺术团来香港演出。

香港导演罗舜泉:“祝福他们演出成功,带给香港人一个精彩的节目欣赏。”

前亚洲电视监制沈四海久仰神韵盛名,他尤其喜欢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令他有一种华人寻根的感动。

前亚洲电视监制沈四海:“什么叫真、善,岳飞的忠义,就是中国人的一种美,中国传统人格之美。但是,我们发现现在十年二十年中国人好像忽略了。”

他表示香港人喜欢祈福,但所谓相由心生,人心善了运气就会好,所以神韵晚会在新年前演出太有意义了。

前亚洲电视监制沈四海:“香港人每一年要上庙烧香那些人,该去看看神韵,看完后从内心反省再沉淀出来,这些人自然会好运气。”

新唐人记者 梁珍 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