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媒体人:神韵表演超越想像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1月11号给加州州府沙加缅度观众带来了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享宴,让他们感到惊喜意外。多位媒体专业人士表示演出超越想像,让他们很投入。

媒体顾问大卫‧韩德森:“这是一个非常充实的夜晚,我非常高兴今晚我能来。我会叫另一些沙加缅度人明晚来看。”

大卫‧韩德森是沙加缅度一家俄语报纸的顾问,他看完神韵在沙加缅度的第一场演出后赞叹到:“真是富有创造力。布景我完全没有料到这么令人遐想。”

“我没想到鼓会这么用,还有好多惊喜,如关于老虎和美猴王的民间传说等。我希望带孙女们来看。我有两个孙女参加假日表演,她们一定会喜欢这么高世界水平的舞蹈,演员的才华真是激动人心。”

沙加缅度新闻评论总裁杰夫‧方基诺看完神韵晚会后表示,他看到完全投入。

“这场演出绝对超凡,舞蹈很有创新。音乐很好。背景的风格,使用的方法,让我完全投入。也让我了解到更多中国文化,延续若干世纪的文化历史。”

沙加缅度亚太美国人新闻评论出版商丹尼斯‧李则已开始盼望神韵明年再来。“演出很好。表演多样。这次神韵第一次来,看的人很多,表演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以及传统,我现在希望他们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加州沙加缅度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