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指观看神韵是港人寻根之旅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讯】有“世界第一秀”盛誉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本月底莅临香港演出,来自各个阶层的立法会议员赞赏神韵晚会提升港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为港人提供寻根之旅。他们并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职工盟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很开心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他表示神韵来港能丰富港人的文化生活。

香港立法会议员(职工盟)李卓人:今次是用舞蹈的形式去表达最古老的神话故事,希望可以令香港人对我们国家最传统的文化提高兴趣,同时更加有兴趣去多些知道我们的根源。

代表社福界的立法会议员张国柱表示欢迎神韵来港,令港人更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从中一定会获益良多。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福界)张国柱:一些大型的歌舞,也能有历史性的还有三维立体的背景,不是其他团体有的,我自己觉得香港市民有眼福了。

身兼社民连主席的立法会议员黄毓民表示,早已听闻神韵全球巡演的盛名,相信港人都很期待。多位议员祝贺神韵来港演出成功。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福界)张国柱:我预祝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成功,同时令香港人对自己国家的传统艺术历史多一些掌握,谢谢他们来。

香港立法会议员(职工盟)李卓人:我们很开心神韵艺术团有机会在香港表演,希望她演出成功,也希望香港市民有共鸣,同时有机会了解这方面的艺术。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黄毓民:希望神韵艺术团在香港能够自由的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