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华人叹服神韵之美 深感自豪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基奇纳-滑铁卢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座的加拿大观众们如醉如痴,也让其中的华人在倍感亲切的同时深感自豪。

王先生带着太太和孩子来感受正统中国文化,看完演出后的他感触深刻,表示会拿着节目册向亲朋好友们鼎力推荐神韵

居加华人王先生:“我觉得展示中国的文化,神韵做得很好,向加拿大人展示我们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精神、风土人情,我觉得很自豪,我觉得作为中国人我们很自豪。”

中文教师胡女士说看完演出后感觉全身暖洋洋的。

居加华人胡女士:“很兴奋啊,特别是在冬天看到这个节目” “布景和颜色配合得特别好,气氛很欢乐。”

胡女士的同伴也是一名中文教师,她已经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晚会了,当问到她为什么再次来看时,她毫不犹豫地表示看神韵是一种享受:“因为美,享受我们中国文化,为我们的中国文化而骄傲,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

两位教师纷纷表示会向她们的学生大力推荐神韵,让他们通过观看神韵学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黄安琪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