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母親被軟禁後首次接受訪問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訊】楊佳上海殺警案曾經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楊佳的媽媽王靜梅近日接受本臺記者的採訪時透露,從楊佳出事那天起,她就被官方人員控制,她還重申楊佳不可能殺人,是上海公檢法構陷了楊佳。

楊佳2008年7月1號在上海出事,當天王靜梅在北京也失去了自由,直到11月28號楊佳被執行死刑的前一天,才被放回家。

王靜梅:「(08年)7月1日把我騙到(北京)大屯派出所,然後7月3日深夜把我強行送到公安系統的安康精神病院,回來以後,楊佳第二天就執行了。」 1

楊佳案雖經三審判決,然而,官方卻不曾給王靜梅說話的機會,即使她曾經表明楊佳的事來龍去脈只有她知道,官方仍然不讓她說話,還讓楊佳把聘請律師的委託書,寄到已經沒人在的家裏。

王靜梅:「他們(當局)明知道我家裏沒有人住,把我關到安康醫院了,卻讓楊佳把這個委託書寄到無人住的家裏頭。」

王靜梅說,這是一場冤案,是國家的公、檢、法,在串謀害人。

王靜梅:「(政府)自己審自己嘛,而且自己給自己作證,能有甚麽好結果呢?所以我說來龍去脈整個陰謀系列串案這一點不假。」

王靜梅還指出,審理中曾經指控楊佳案只花了4秒鐘就讓一名警察身中七刀,她認為這是不可能辦到的,審理過程漏洞百出。

新唐人特約記者 田溪 趙清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