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市议员:给灯加油 神韵意义非凡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1月5日,加州布理斯本市议员赛比‧理查逊(Sepi Richardson)在旧金山歌剧院第二次观赏神韵晚会,她说去年观赏神韵,感受到的是演员和服饰的色彩绚丽美好,而今年的神韵带给她的是意外的惊喜,让她看到了更深的内涵。

“今天晚上,我有完全不同的感受,令人非常兴奋。”布理斯本市议员Sepi Richardson说,去年她看到的只是表面,今年让她感受到整台晚会更深层的精神内涵。她深深的感谢神韵给她增添的精神力量。

“像是给灯加油,让灯保持不灭,是功德无量,做了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意义非凡,我感受到我得到了鼓舞。”

她认为,神韵的节目适合于孩子们精神层面的内涵教育。

“今晚的节目是一个完美的节目,让家长们将他们的孩子带来,把家庭成员也带来,通过观赏(神韵)舞蹈表演与色彩,真正教导他们的孩子人生的意义,人生不只是为自己,人生有更大的意义。”

同时她也为中国人有着这样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而感到骄傲。

“我认为我要告诉给观众们的是,走出来,行动起来,参与恢复和传承这优美的遗产,这非凡美好的中国人拥有的智慧,传承给未来的一代,弘扬到世界各地,这是极好的,我认为所有的中国人都会为自己的文化遗产,而感到骄傲。”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