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演藝界:沒有能與神韻媲美的藝術團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訊】二零一零年一月二日和三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三場精彩演出吸引了眾多的演藝界人士,讓我們來聽聽他們對神韻演出的評價。

雪麗‧布朗小姐是剛剛搬到底特律的電影演員。她激動地對記者說:

“節目太棒了!我喜歡所有的色彩、所有的舞蹈。扇子舞, 那女孩跳的扇子舞真是好極了。我是演員,所以我喜歡觀察人們的面部表情。他們刻畫形形色色舞臺人物來,講述各種各樣的故事,耶! 真是酷。”

奧斯丁‧弗勞斯先生是贊助神韻的娛樂媒體公司主管,也是出生音樂世家的樂師。他讚嘆道:

“作為一個樂師,我(對神韻樂隊)印象很深,因為我知道那需要下很大的功夫。我可以想像他們花了很多時間苦練。我注意到他們大多數人的演奏水平都相當高。其音樂觸動人的心靈深處,已達到當今眾多音樂無法達到的境界。"

對於神韻用舞蹈表現文化內涵的方式以及高超的舞蹈編排和技巧,他認為:“我認為美國沒有任何一個舞蹈團能與神韻媲美。”

瑪麗雅‧可魯斯女士是報社廣告執行主任也是編舞師,她表示神韻的舞蹈編排對她以後的編舞很有啟發:

“你可以去跳各種舞步。但要傳達某種信息,你就必須滿懷激情和感情去跳。(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不僅用表情而且用肢體語言傳達信息。我對此印象深刻。事實上,我已經學到了幾招,今後編舞也許會用上,嘻嘻、、、”

底特律演藝界的名人、舞臺演員比利‧懷特豪斯先生感謝神韻對底特律的貢獻:

“神韻演出向我們展示了我們大家之間確實存在著共同的紐帶,並讓我們看到了這與神相通的共同紐帶是如此的美麗。因為我們正在打造一個全球性的新底特律市,一個全新的藝術創新大都會,神韻的到來無疑給底特律帶來深遠的影響。這無疑是新底特律的一個里程碑。”

新唐人記者環宇、王梅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