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歌手跨年演唱跌落舞台 幸無大礙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訊】台灣知名歌手孫淑媚在跨年演唱時,氣氛正high,但只注意著與台下觀眾互動,一不小心跌落舞台﹐讓歌迷一陣驚呼,所幸到醫院檢查後只是輕微扭傷。

雲林縣在斗六運動公園舉行的跨年晚會,稍早還下著綿綿細雨,草地還沒乾,氣溫只有十多度,但民眾熱情不減。

本來就有小感冒的孫淑媚,在冷颼颼的跨年夜裡抱病演出。氣氛正熱鬧,孫淑媚歌唱到一半,不小心踏空,摔落舞台。

現場:「把人擋住,把人擋住」

工作人員叫來救護車,緊急送到鄰近的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經醫師檢查過後,幸無大礙。

台大醫院醫師:「經由我們急診醫師的檢查,照射過X光,確定孫小姐沒有任何骨折,只有輕微的擦傷或扭傷」

雲林縣跨年晚會最後在縣長蘇治芬倒數之下,劃下句點。孫淑媚也在醫院向觀眾朋友報平安,請大家安心。

藝人孫淑媚:「我很好,現在沒事,只是有一點點頭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