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犹如完美多彩的艺术品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讯】神韵在美国圣地亚哥清新脱俗的表演,令观众为之惊叹,对他们来说,神韵演出犹如完美多彩的艺术品。

世界著名天体物理学家麦克尔•诺曼博士是美国四大超级计算中心之一──圣地亚哥超级计算中心首席科学家,他表示晚会中的色彩之美,令人大开眼界。麦克尔•诺曼:“美妙音乐的多彩中国传奇。”诺曼还表示古剧具有创造力,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中华文化。

米塔·拉赫曼是一位眼科医师,她称赞神韵演出是一个难得一见的艺术作品。眼科医师米塔·拉赫曼:“看起来就像一座难以置信的艺术品。我曾经问演出的内涵,有人告诉我是有关神的,演出绝对符合这个说法。”

舞蹈教师和她的理疗师先生称赞神韵舞蹈完美无缺。

舞蹈教师卡罗•曼库斯:“动作完美,所有都是。太另人惊讶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理疗师Mario:“整个协调都很完美。服装颜色超级多彩。很美丽,我喜欢。”

许多观众还表示,神韵表演是他们最喜欢的艺术表演。

观众Carol:“我很喜欢,我以前不知道这将是什么样的演出,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我感觉这将是我最喜欢的,它确实是。”

新唐人记者加州圣地亚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