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2010冬奧會部分名人名單揭曉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23日訊】像奧運會這樣的世界盛會自然少不了名人。2010冬奧會的贊助商日前透露了部分出席冬奧會的世界名人名單,來看看都有誰。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冬奧會贊助商—瑞士歐米佳手錶公司透露,世界名模辛迪.克勞馥將出席2月14號在市中心菲爾曼旅店(Fairmont Hotel Vancouver)舉辦的奧米佳宴會(Omega boutique)。2008奧會上勇奪8枚金牌的超級游泳名將費普斯(Michael Phelps),也將於2月18日,出現在同一旅店。

該公司還透露,國家宇航中心航天局的宇航員奧爾德林(Buzz Aldrin)、斯塔福德(Thomas Stafford)與塞爾南(Eugene Cernan),以及太陽能飛機先驅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與安德烈(Andre Borschberg),將於2月21日參加同樣的宴會。還有部分名單等待最後確定。

溫哥華市政府報告顯示,25位國家元首及10位皇家成員有望出席2010年冬奧會。其中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及王后西爾維婭,荷蘭王儲威廉亞曆山大,荷蘭首相巴爾克嫩德(Jan Peter Balkenende),英國首相布朗(Gordon Brown)、俄羅斯總理普京(Vladimir Putin) 已經肯定將出席冬奧會。美國駐加拿大領事最近透露,總統歐巴馬將可能出席冬奧會。

新唐人記者蘭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